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算命--省思--未来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八月 08, 2009

今天是学校食堂日,正当大伙儿在那儿分享旅游照片时,Mr Tan走过来却被大家叫住了他。我心想:这男人的魅力可无法挡,怎会有那么多女人不断向他招手的。原来,他可是大家的算命师。听说其准确性可高呢!

他问我要不要算?我会他:“好命别算命;人美不用照镜。”可是却口是心非地为随着他。办公室里一窝蜂的同事也像看热闹似的尾随而来,想关心我们的话题。专业的算命师以私隐为由打发了他们。

这一趟的算命花了超过半个小时,大师猛地讲;我微笑点头。他可细心呢,看了手掌,看手背;讲了性格,说事业;还能从掌心看得出我的数学程度呢!还识穿了我的艺术天分呢!这点不得不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幸会幸会!

大师谈了那么多,还能看到我曾拿过prestasi cemerlang, 害我这小人暗地里度君子之腹:“他不会偷偷看过我的个人资料吧? ”

人言犹道:“好话说在头,不中听的话慢慢再说。”大师说我这人一切一帆风顺,顺风顺水,可是就是在“感情”的学科上无法顺利闯关,要在爱情领域里毕业比要考上博士课程还难。“他一直在你身边守候,默默地付出,默默地期待。你们不是没遇到,只是就是大家太多顾虑,太多坚持、太多的太多......哈?我身边的那人到底在哪里?怎么你一直在我身边守候着我,却不让我感觉得到你呢?最后,我终于找到了答案--不会是你吧?老爸!哈哈......

哈,大师最后还警戒我若感觉到身体出现状况界要去看医生,特别要注意下半身的毛病。问我会不会常常感到疲累?教不会疼痛吗?其实,最近的生活让我忙到来不及感到累。

其实算命,只可以当作是种消遣、一种生活上的参考与警惕:往后,我会多做运动,少挨夜方有健康的体魄;至于爱情,我还是老话一句:“莫强求,一切随缘吧!不过我坚信,对的人有一天会在对的时间出现在我眼前,他就在不远处......”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