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吃醋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八月 11, 2009

今天,上生技课时我告诉了学生:“我们终于成功制作了部落格,大家都可以上网查询最新的资料,这都得归功于1A班的黄锦航同学。”突然,班上的一位同学发了牢骚道:“老师,为什么你只谢谢他?只写他的名字?”我被突如其来的提问愣了一下,然后回问他:“怎么啦?你也有份帮我吗?”“老师,我做你的forman, 你没有谢谢我!”


“哦?原来我的forman 吃醋了?”“对,老师我吃醋了!”我看着他说这话的神情,真的感觉得到他在吃小醋,其实老师也要谢谢你啦,因为我感觉得到你的认真,一踏进我的班就告诉我:“老师,我帮你算人,看看是不是全到了。”这可不是其他班的forman 所能办到的哦!”


p/s: 抱歉,今天还是无法写出你的名字,因为我忘了带名单回来,不过,若你有读到这篇文章请别迟疑,别无其人,就是你啦--我的好forman!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