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老师,你的部落客已经三天没来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老师,你的部落客已经三天没来了!” 今天上课时A班的同学突然脱口而出。我问道:“怎么啦?发生了什么事?”这时不知哪个家伙抛来一句:“老师,他应该是帮你做部落格所以病倒了!你给他太大的压力了......”


回到家后,开启电脑看到了我的部落客传来的电脑简讯:“老师,您的资料我明天才帮你上载,因为我生病了--发烧。”读完了信息,我有点心疼,更备受感动因为这原本是我的工作,现在竟成了他的责任,现在抱病在身还要顾及我的资料上载的问题,这孩子真的很有责任。


我的部落客啊!别再为了我的文件而操心了,好好休养、多喝水......可要记住:你的健康远比我的文件重要哦!



部落格王子:愿你早日康复!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