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A H1N1的恐慌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八月 03, 2009

上星期五,到师范学院去进修的学生致电我,告诉我说他高烧不退被学院隔离。我从电话另端听到他无助的声音,更能感受到他的惊慌。听到他的状况,我不知该如何是好,唯有安慰他凡是看开点,别紧张、别胡思乱想,一切都会没事的......

傍晚时分,他在信息我,通知我他到医院进行验血,报告出炉了!只是普通的伤风感冒而已。我也随之放下心头大石,没事就好!

今天回家途中,我在拨电予他看看病愈与否?怎知电话里的他声音沙哑,很难说出话来,原来他的病情并没好转,还得回学院上课至夜里。他是担忧的,因为学院里已有2人患上了A型流感,只是学院还不愿关闭学院。至于这些生病的学员依然需照常上课,不得幸免。

我愿:文通早日康复,重新展露出快乐的笑容。

1 评论:

chen on 2009年8月4日 22:55 说...

图文并茂,随性随笔把心中的担忧带出来。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