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你是old lady!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八月 30, 2009

补习时,不知怎么的我跟小瓜说:“you are a boy, i am a girl..."小瓜听后反应可大呢!指着我对我说:“你骗人,你是woman!或者是old girl!你这样“老”了,不是girl!"听了他的话后,我作状生气的样子对他说:“I am a girl!"这天真无邪的一年级小瓜还在我伤口上洒盐说:“这么老了,不可以叫女孩了,要叫女人。”听了他的话后,真佩服他的勇气、更欣赏他的鉴定能力,这也表示他已会分辨"女孩”与“女人”了,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今天,芷绮告诉我说:“姑姑,以前你有教过一个叫嘉琪的学生吗?那天他看了你的照片,说你比以前教她时老了......"她的话还没说完, 我的思绪就只能停留在“老”字里。

女人最怕老,有空可要好好进补、多喝燕窝、早睡觉......哦,不可以再写了,得睡了!不然就会更老了!晚安!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