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合艾,我又来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九月 21, 2009

这次假期,与敏2、君约好到某地去观光并促进感情。结果我们从原先的交夷岛到金马仑、再到泰国离岛,最后还是回到了合艾。

直到我要去合艾后,妈说:“你又去合艾?有什么好去?你不是上几个星期才去?”
哥问:“合艾真的那么好玩?你总是到那儿去干什么?”
友人说:“你怎么总爱到那种地方去?不知道的人海一问你是......"

其实,这次的旅游对我来说志在聚会,因为大家真得太久没真正聚了,况且军就快要嫁到霹雳去了,“西出阳关无故人”所以,不管到哪里去,我都一样会享受。

合艾,我就来了,等我吧!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