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明天毕业典礼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十一月 05, 2009

明天是学校毕业典礼,我负责带领2A1的15名学生清理礼堂外的清洁工作。这一班的学生都好乖啊!大家都默默地工作,没有偷懒。

某同学扫好地后问我:"老师,地扫好了,还要做什么?”我塞给他一块布,然后告诉他:“你抹一桌椅,(指着一张凳子)刚才我看到那张凳子有鸟粪,你抹一抹它。”我说完话后,发现那男同学脸上一皱,轻轻地“啊”了一声。我问他:“你在家没做这种工作吧?”他说:“很少。”我从他手里拿过了那块布,然后在鸟粪处抹。学生一直唤着说:“老师,让我来抹!我抹好了......"我将布交给他,要他先将布洗干净再继续工作。过后,我看着他很努力地抹椅子时,心里泛起了内疚。

谢谢你们哦!今天合力地将校园打扫得那么干净!感恩~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