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姐妹们的花边景点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十二月 07, 2009



猜猜看,这是哪里?哈!这可是我们的大山脚St. Ann's Church 啦!


老虎牌的马蹄酥真的要到其工厂买才可口!赞!


前往LANGKAP 前,我们到SIMPANG AMPAT 吃老蔡推荐的火炭烤面包。哗,真是太棒了!那儿的奶茶也真让人回味无穷哦!





几年前与友人到访斜塔,照片还拿不到;几年后的今天拍了照,马上就拿到了!维敏真棒哦!


终于抵达我们的斜塔!依比!!!


这是我第二次忍心把好友送走,第一次是从北上将死党送到马六甲的幸福海洋,这是我的第二次当上远途姐妹。
趁有整2小时的空档,我们一行四人驱车到斜塔前进!最后,竟迷路搞到大伙儿都迟到了! 真是“排细啦!”

4 评论:

HK on 2009年12月7日 16:18 说...

errrr....emmm.....hahahaa

taurus on 2009年12月7日 17:14 说...

哈,我的好姐妹最近还好吗?

匿名 说...

请问“老蔡”是谁?

taurus on 2009年12月9日 23:20 说...

你又是谁呢?怎么不报上大名来?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