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我可没说谎啊!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放假前,我要求一些学生写些评语予我,因为想从学生的评语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再度提升自己以期许教学目标能顺利达致。学生交上他们的评语后,我并没有时间好好阅读他们的评语,今天突然想起就从包包里拿出将它们取出......

学生的意见有褒有贬,有些学生要我将课序编写得更多样化。其实我也明白我的课的确像在赶鸭子,有时就只是纸上谈兵,没有真实的个案与解决方法所以让他们觉得枯燥无味。抱歉哦!这几个月来我真得像在赶火箭,一味想把课序赶完而没时间让学生进行试验,连之前答应大家每组要选出最佳组别也没时间公布就放假了,时间真得不够用!我真的深感抱歉,真的有愧于心!

有学生写道:
有时我们真的很期待上你的课,原因是你教课的方法独特,在教科的同时一定插入一些有趣的生活故事,......
(不过,我觉得我的故事可以在删减,太多了吧!)

若我没记错以下这份是一组学生在我代课时在班上写的评语,他们边写边问号想问了不少问题:老师,你是不是才开始教书?老师你以前有教书的经验吗?老师......

结果他的评语如下:
虽然你只来了4个多月,但是你教会我们很多东西,例如操作裁缝机(虽然还不是很懂)、pili 和tangki损坏的原因等,都是生活中可用到的常识。即使你执教几个月,但还是很感谢你。

下半段还强调:
这是某人写的:老师的教学态度还好,虽然有时开玩笑,但应该是为了不让我们打瞌睡吧!老师教课时,常常加上自己的经历,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好像演讲似的,是不是早在加里准备好了?没有啦说笑而已,不过说实在的老师教书挺不错的,有说有笑的课才容易让同学们吸收知识。



嘿,同学!那些可是我生活上的经历,可不是编故事来哄你们的哦!
不过,我还是非常这些同学能给予你们真诚的意见,我会加油的!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