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幸福的感觉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十二月 09, 2009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蛋糕,吃起来却是甜到心坎里去......这就叫幸福的感觉



我的一位家长(其实也不知该说是家长还是好友?)总是让我觉得好幸福,常常都会致电我:有时给我美容餐,时而端上美味的佳肴。还有,我几乎每星期都有机会吃到她从某果园带回来的香蕉呢!所以,我常常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哈!

今天,她拨电予我时我正忙着下厨。结果他托她家公子骑着他的BMW,载着小小公主送上美味的蛋糕来。我来不及跟他们多聊,因为当时煎着几条鱼,深怕再多聊几句我的鱼连猫咪也不要吃了。

看着他们的身影逐渐远去,我冲进厨房继续工作。过后才发现他们端来的可是让我感到幸福不已的美味蛋糕!

朋友,谢谢你! 总是让你破费了,真得不好意思!
突然想起有位朋友曾说过的一句话:“当某人在买东西时会多买一份送给你;当他出国或旅游时会为你带回手信时,你一定要甘当自己是幸福的,因为他在当下是想起你的!

所以,一直以来我是幸福的!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