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放心,我会原谅你的!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二月 22, 2010

前往pulau aman 前,大伙儿在保姆车前合照
大家都是戏剧团的三八佬俱乐部的会员,多年后的今天大家依然保持联系, 当年热爱戏剧的心已不再热,我们当中就只有彩珍依然热爱艺术,把艺术当成她生活上的一部分,加油哦!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mr. Siao 的siti!


与一群好友抵达了目的地!~知心好友难寻,我会珍惜!~


“喂,请问谢淑琴有在吗?”哈,那是涂健强在回吉隆坡的路上拨来的电话。“哦? 他不在,请问找他有事吗?”我给了他一个好幼稚的回复啊!

其实,今年的新年假期对我来说是一个让我将搁置在一旁的工作完成的最佳时机。所以,今年的新年我真的很少活动,连一部电影都没看呢!真的很难让人信服的。

今年新年我将大部分的时间都交给了家人及出版社,几乎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与电脑交流,成了真正的宅女!

对于健强三番四次拨来的电话,我都没有真正与他聊上几句, 现在接到人家拨来的电话可恶的我竟还恶人先告状,说道:“哇, 你真得很忙ho?新年都没来见我!”这时,只听到那家伙回道:“谢淑琴,虽然这次你很骄傲,每次打电话给你你都说没空,叫你来我家你又没来,一大堆的理由.....。不过,我还是会原谅你的.”听了他这一番话后,一股暖流顿时涌上心头。当我们越来越年长时就会身边的朋友越来越稀疏,能找到知己真实盖好好感恩啊!

   朋友,期待你三月回来!到时我已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了,一定有足够的时间好好聊了!

......其实,今年新年最让我过意不去的还是没有与远道从中国会来的Jeff 见面,他好像在生我的气哦!我想,他打人有大量,会原谅我的吧? Jeff, 下次回来一定要联络我哦!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