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Kami 1 Malaysia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14, 2010

最近心情闷闷的, 可能是面对工作上的一些不愉快吧? 可能太在意之前H前来告诉我某某人误解了我,说我的不是;可能因为听了C 告诉我大家都对我的......我很无奈, 更觉得可笑!怎么自己会踏入这一堆泥泞里。我向来的笑容竟然被这一些误解, 那一句句的话语掩盖了。年关将近,我竟然是那个提不起劲来的那个人!

在车上沉思的当儿,听到窗外传来了响亮的车笛声,把我从沉思中惊醒过来,往窗外看去:哦!那是大学时的同学--沙伯拉。沙波拉越过我,然后将车镜搅下,放慢车速让我与他的小灵鹿平行。我看了这种情况,也将车子的车镜搅下,转过头看他。他露出灿烂的笑容对我喊到:“CHEAH, SELAMAT TAHUN BARU CINA!"我也很默契的对他说:“Happy Holiday!”我们来不及多说几句,就听到尾随而来的车子大按车笛示意我们安全驾驶。我俩同时笑了!沙伯拉下一秒钟赶快加快车速向前驶去,而我的心情突然开朗起来!一分钟后,我的电话信息响了,我拿起电话一看,是沙伯拉传来的信息:“happy chinese new year...semoga u gembira!haha"看了他的信息后,我好像从阴霾里看到阳光似的,放声笑了出来!沙伯拉像看穿我心事似的,让我不再耿耿于怀,不再难过......

其实,置身在大环境里难免会面对人际问题,这一切也不是我第 一朝面对的不是吗?以前在司南马执教时因锋芒必露而换来一大堆的异样眼光及惹怒了一些人,让他们投来白眼;在一校时更有老师从谈得来的朋友在一夜间变成板着黑脸面对我的老师,可是,过后真相大白后大家就没问题了!其实,身边的好友都会不时戒备我,别万事都那么积极,不知道的人还会误解我,以为我别有居心。我想:教育是一份良心工作,我们所做的每件事其实都是以学生为本,什么自身的权利与前景其实并不在我考量的范围里,所以别人会误会我的居心我唯有告诉自己:就让他们以时间来证明一切,万事都会有水落石出的时候,别管他们怎么想啦!

以前,瑞香不是也误解了我,在意校长对我特别好,说校长什么事情都先知会我而非他也!可是,现在我俩不是一起手牵着手离开了司南马,过后常结伴回那儿小聚吗?大学时,沙伯拉与奴鲁在课业上与我们同组的前几年不是也搞到大家冷战了许久吗?是因为什么事我老早已忘了,只有模糊的记忆:好像是他们不做功课被我们识破了还发我们脾气, 拉大队杯葛我们3个华人。过后,也忘了为何大家又冰释前嫌?忘了怎么了, 总之一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们感情都很好!

大学毕业后,沙伯拉曾信息我:说什么我很好, 在大学时常帮他,也帮其他同学,不求回报,感恩......(其实,帮了他什么事我竟什么印象都没有的?哈!

我希望,现在我的处境只是大家对我的误解而已,迟早会真相大白的一天!

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上帝看到我的无助,看到我的不悦通过沙伯拉让我领悟,让我有所启发......谢谢!

1 评论:

匿名 说...

Don't care about what people say.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be yourself. There is always gossip in school regarding certain people. If you are "outstanding" in certain ways, gossip will be in. Your enemies are by your side. You can't help but like what I say, be yourself. Let them be. Life goes on. Don't worry, be happy. I'm very scare of these things, so I choose to stay away from them.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