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遇见了之前的学生......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四月 05, 2010

昨天与朋友到winter warmer 喝茶时,身后的学生喊道:“老师!”噢!他们可是我在中华一校时教过的学生,几年前他们还只不过是小学六年级,现在已是中四生了。不得不让我感叹:“岁月不待人!”

他们与我聊了几句后,话题不忘了问起我当时“绯闻同事”。“老师,涂健奚老师现在怎样了?”“你......”“他现在还有教书吗?”其实,从他一连串的问题中我知道他最想知道的应该就是想确定当年的传言是事实欲或是绯闻吧?哈!

他们离开餐厅前,朋友问他们:“谢老师好不好?”哎哟,这问题真的好友挑战性,学生也不知该怎样回答吧? “......老师以前教我们数学,打人很痛!”嘿,我以前真是个“巫师”,动不动就打骂;调值到中学执教后未曾拿过藤鞭, 也很少骂人了。我中学的这群学生肯定想象不到我的“凶猛”。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