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初恋红豆冰〉加油哦!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四月 15, 2010

当年大家都没想过我们剧团会有国际导演的诞生;庆祥,你是我们的骄傲!

最近,《初恋红豆冰〉宣传打得正响的。剧里的botak 让我想起中学年代大伙儿一起搞剧团的情形,那是我生命中最为充实的年代。
记得中四那年,《女儿国〉落败(其实也捧了安慰奖啦!),国煌老师(当时大家心目中的神)摸了我的头,说了一句话,那话让我泪如雨下,抱着他哇哇大哭!过后,庆祥走来说要借我肩膀,结果我把他的胸前弄湿了,好恶心啊!
过后,因大家在街上大声表演,放声大笑,结果被警察先生叫进警局审问,害我吓得脸青唇白的......

事隔多年后,再拿出当年1994 的大合照,一种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涌上心来。当年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劳燕分飞,往自己的梦想,面对自己的生活与现实了,有谁又能像牛导那样坚持自己的梦想呢?
照片中的朋友有些已当上医生、教师、女强人、经理、移民、失踪......最为感慨的是坐在中间的顾问老师也不知何故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连拍摄照片的北马摄影也已被时代的巨轮淘汰了,那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人会随着际遇而改变,愿大家活出精彩人生!

《初恋红豆冰〉我会捧场, 那你呢?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