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朋友--体谅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四月 25, 2010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让我重新评估朋友的定义。
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在朋友面对问题时,我们应该指引他方向,让他走出危机四伏的地方;
在朋友迷失方向时,我们应该扶他一把,搀扶他走出荆棘的丛林;
朋友是积极的意义,不是缩小彼此的空间。

最近,发现身边竟会出现了:
在我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时,唤我别那么尽责,反正你不是说教的很不愉快吗?
你就敷衍塞责,随便应付就好.....
哦,我的天哪!我收了人家的钱, 不能这样做!教育是良心工作,我再反感也不能如此!
有时,我托着疲惫的身躯说要休息时,他竟会唤我多陪伴他,
我无力侍从时,他竟发起闷气来, 说我哪有可能累成那样!

朋友,应该是互相体谅,互相谅解的, 不是吗?


我家小朋友趁我不留意时拿了我的手机,胡乱自拍,效果还算不错吧?



今天兴起,制作了两种糕,这“笑哈哈发糕”卖相还不错,这是口感还有待改进。
当我拿给隔壁老婆婆吃时,她竟然“笑哈哈”接过糕,真是符合这"笑哈哈发糕“这名字。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