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是泰妹?!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七月 18, 2010

最近到泰国的次数变得频密了,大家听说我要到泰国肯定会纳闷地问我:“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住在泰国?”
其实不然,只是喜欢到那儿去吃喝玩乐。有时,朋友要我充当导游带他们一游,所以又到哪儿报道去咯!
可能我的长相有点像泰妹,过关卡时难免会被官员调侃几句:还以为你是泰籍呢!;上餐厅充饥时,服务生竟然将泰版的餐单交给我,还以泰语交流呢!看我一脸错愕的样子,他们才猛说:“sorry,sorry!”最近,到街上购物几乎所有的人都以为我是泰妹,让我与泰民越靠越近......

前几天,同事托我帮他买一包薯片饼,当我欲走进店时将皮包打开,竟发现钱包里竟然都是泰币!!!我的天哪!马来西亚还能以泰币交易吗?真是糊涂透了!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