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一大杯浓浓的咖啡~喝着喝着,有种过意不去的感觉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七月 30, 2010


今天,与同事聊天时开玩笑对他说:“哇,好口渴,有咖啡喝吗?”同事毫不犹豫地问道:“你要什么咖啡?跟我来。”我有感自己的玩笑好像开大了,不做回应。不久,他捧了一大杯咖啡放在我桌上。看着这杯香浓的咖啡,看着他的最后一个举动(将过滤器按一下)那是体贴,是真诚献上一杯温暖。这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一股罪恶感更不停地在怒骂我:你竟敢要求他泡咖啡给你?!天理何在?不过,既然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还是把咖啡喝下吧!

朋友, 我知道我有点过分,我会下不为例,不过我还是想衷心地献上:“谢谢您!”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