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游记照片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九月 28, 2010

陈恩恩眼睛真犀利,小瓜两岁时见过她一次,可是事隔多年后的今天(小瓜已六岁了)她竟认得出她来,我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


×××××××××××××××××××××××××××××××××××××××××××××××××××××××××××××××××××××××××××××××××××××
从Koh Lipe回来的游记一直没有回应,以为杂志社不会录用了,所以将资料从电脑删除了。怎知,昨天竟收到负责人的电邮,看到他例出的资料我竟傻眼了,因为我前几天才将他们完全删除。收到这样的电邮不知该高兴还是头痛?最后,还是得劳烦好友--维敏帮我把她的照片寄上杂志社,问题方解决。真是谢谢郑维敏!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