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不够细心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10

几天前,同事买了四块芋头糕给我吃,她告诉我他去买糕给孩子吃时,突然想起了爱吃芋头糕的我。我很开心地把其爱心手下,心里是暖暖的,也是过意不去的,因为发现原来别人是多么细心体贴,我竟连身边的人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

前阵子,我向朋友借了两本旅游书籍,朋友问我:“你去中国的哪里?去越南的哪里?”随后就努力地埋头翻阅。看他这举动我感到有点纳闷,看他到底在忙些什么?怎知,数分钟后,他把我欲前往的目的地做了记号,向我讲解书籍的重点。我如此被关爱后,竟反省了一番,平时若朋友向我借书籍或东西时,我根本不会那么细心帮他们找寻资料,更不会体贴地做记号,加以讲解;我都会把书交给他,要他自己参考好了!

往往与友人出行,朋友会在点餐时提及团员某人不吃X 或是最爱吃Y,可我就很难办到这样的高境界。

细心、体贴应该在我身上找不到,以后会不会改进?哈,我更不知道!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