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他是个好老师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一月 06, 2011

开学前一晚,我发了一场梦。梦醒时突然害怕起来,原来我在这工作上是面读极大的压力的!
你一定对我的梦境感到好奇吧?其实也没舍特别的,我就只是梦见同事阿成看了电脑操控室里的电脑后,按耐住自己,对我说:“小姐,你看你set 了什么?怎么......"他并没骂我,不过有时不被骂感觉会更不好受(我是被虐狂?不是啦!)

到学校见到阿成时,他叫了我,有点大声,突然害怕起来!不会梦境成真吧?当他把话说完,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原来他要到校外开会,3天不在,要我看着办吧!

没有军师的日子,有点不自在,因为怕会面对突发事件,不知如何是好?不过,2天终于过去了,虽然在进行工作时我还是像个作弊的同学得看着纸条进行活动,不过一切还算顺利啦!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也不是那么的笨拙,因为我有一位好老师!现在回想一路走来,他的教导是没有辱骂,没有歇斯底里,没有乱七八糟,却那么让人一目了然,哈!若现在我是以学生的身份给老师评分的话,我会给这老师100分!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