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没有如果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三月 09, 2011

你说:“如果当初我坚持当下的爱,今天的我会更快乐吗?”“不会!”我坚决地回答你!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天真以为没真正发生的事会是最美的。 当爱火没真正在你们间燃起爱苗,你又怎能感受到你们的火花会有多精彩呢?你说对吗?你说当年你选择了她,现在真的很后悔当时自己的选择,你为了她,几乎放弃了你的全部,包括家庭(当时你应该也清楚这一切的)。你说你好久没能回家, 好久好久没快乐过。你说你想离开, 有离开的冲动.....朋友, 离开真的可以解决问题吗?不能!

我知道现在的你在生活品质上已达致至上的水平,你的社会地位也不比别人差,但你的孤独、你的寂寞我是可以感受到的!朋友, 别再感到不快乐!如果对生活上的不满, 感到不写意,应该设法改变, 应该想办法解决, 而不是让自己走进那死角,让自己钻不出来。我相信希望下一次见你时,你是快乐的!

衷心的祝福你!

p/s:生命没有如果!发生了就是事实,别总想着如果当初.....

加油!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