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婚宴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三月 12, 2011

最近,朋友怀孕了,老公告诉他:“突然想到我还有一件人生大事没完成!”--摆婚宴!朋友感到无比的无奈,不过看在先生如此坚持,他还是妥协了,决定把孩子生下了再补摆喜宴。

昨晚,好友突然拨电来,要我陪她到E&O酒店喝喜酒。她在2个月前答应了朋友将会有两人出席她儿子的婚宴,可是现在因家里有突发事件,先生不便出席希望我相陪出席。在我追问下才知道原来她女儿入院了,但她却因不想爽约所以还是在无奈之下坚持出席晚宴。

原定今天在家搞个聚餐会, 却在两天前接到邻居递来的请柬,结果被逼把原定计划延期......(其实,我到欲出席婚宴前的现在都搞不清楚主人家是谁呢!隔壁的邻居对我说的话更让人感觉啼笑皆非(听说他请了整个花园的邻居,当我把请柬打开时才知道原来是4号的邻居)好笑吧?

结婚—婚宴—摆酒,是两家人的事,我总是认为一切从简就好。不劳人,不伤财才是上上策,你认同吗?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