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意外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三月 12, 2011

“阿Joo进医院了!”文通通过面子书告诉我的。听了这消息后心里楸了一下,问道:“怎么啦?在哪里?严重吗?现在他还好吗?”我拨了电给文通,他给我的答案几乎不能让我心情真正平复。

不久,我电话响了,那是大头Joo拨来的电话。他开口就说:“妈......"我没等他把话讲完就说:“你现在在医院?怎么啦?哪里受伤了......"这小子听后愣了一下,问道:“妈,你怎么知道?”他把意外经过告知我,也说他转了3间医院,明天就会进行手术。我想:那肯定伤势不轻!

盖电话前我告诉他,我会抽空去看他, 不过可能就要等旅游回来后了。他也在挂电前告知我:“妈,放心!我没事的!”

这通电话里, 大头不断地称我为“妈”,其实之前也会管我为“妈”,只是今天没说一句话都如此称我。他更在挂电后信息我时也如此称呼。我知道,这家伙现在心里一定很无助,很彷徨,没依靠......

大头, 放心吧!你会没事的!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