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尺的长短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五月 27, 2011

今年小学改成了KSSR制度后, 小侄女是第一批实行这制度的一分子。我发现这种制度有利也有弊,当然我也是在观察这制度的可行度。

我完全配合这制度, 不施加任何压力,不让他有考试的烦恼。在考试期间我还带她爬山、郊游等活动,完全没因考试而苦恼。当然, 这种做法不是我一贯的作风!

小瓜终于考完试了!她在考试时总是吵着不会作答,特别是“科学”,我听后真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心想:是不是那天没怎么跟她复习,还带她溜达一整天的错?结果考卷终于领回来了, 原来不会作答也有94%,还不错嘛!

你看, 尺真的有长短!每个人的定义与要求真的不一。

1 评论:

匿名 说...

理想是一把尺,量出一种见识的长短;追求是一杆秤,称出一个人灵魂的轻重。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