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快乐人生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七月 22, 2011
这是我这两个月来看到你哭得失控的样子。短短两个月,哭上了无数次,看了真叫人心疼,更替你感到伤心。
如果一段感情已变质,任你在努力补救,苦苦哀求也于事无补,只会让你越伤越痛。昨晚你那一通电话,我在电话的另一端听到你的哀伤,我心里一酸,你的无助;我的无奈。感情这回事没人能帮上一手,别人无法理解你的困境,因为我们都不是你,不能身历其境。我可以很潇洒的叫你别再哭了,别再苦了自己,甚至伤害自己。我看到你给自己留下的那几道伤痕,我像患上忧郁症的老人,在你每每联络我时,听到你不一般的声音时,我就会神经质地提醒自己:别让你再伤害自己......

朋友,请理清你们之间的问题,是不是苦苦哀求后就能解决?它是不是你生活中的计时炸弹?随时随地会爆发?你宁愿呆着这枚炸弹继续往前走吗?

为爱往前飞,是有一定的条件的,如果面对险峻的山崖还是盲目的往前冲,会让你遍体鳞伤而已。

很多事情,只要你愿意走出来,你就会成功改变你的人生。如果你还是把尊严与面子看得那么重,不愿改变,谁都帮不了你!

我不愿意看你折腾那么久,因为我在乎你!他不爱你,没关系!老师依然爱你的!我怀念你以往的笑声及灿烂的笑容,他们好像很久都没来找你了!

加油!下一秒会更好~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