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好友结婚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二月 29, 2012 3 评论

好友结婚了!
不,应该说朋友终于结 婚了!
她与男友爱情长跑(注册7年吧?)
最近办好新家的装潢才搬进新家。

以前,
常听他们俩闹别扭,
冷战了好久好久,
我真替朋友捏冷汗。

我看到朋友曾无助过,
她曾无奈过,
也做过最坏的打算--
关系就像计时炸弹一样......

当时,
我默默为朋友担心,
因为我怕朋友受伤害,
怕她继续这样的生活会不快乐!

现在,
终于看到他们俩修成正果
踏上人生另一阶段
不管前方的路多么难走
一定要坚强、快乐地生活下去。

要永远记得你们的初心
也要记住--
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
我祝愿你们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感恩~我收到了第一份网上收入!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二月 16, 2012 4 评论



去年我加入了nuffnang,加入了网上广告的会员,结果就在成功接收到我的网上地一份薪水!感恩我亲爱的学生正杰与室友阿程积极地帮我登记;前辈陈师傅帮我设计广告之排版,更感谢网友们每天努力帮我轻轻一按广告,方能让我在这几个月来轻易赚取了RM52.15
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希望大家会继续努力~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幸福的感觉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12, 2012 2 评论
今天,是个很平淡的日子, 早上与老妈子与侄女们一起吃早餐,过后给小瓜补习;下午与你一起午餐、逛街再吃一餐自助餐,这一天就这样度过了......其实我追求的生活并不复杂,就只是这样简简单单,这种感觉多么的美好啊!谢谢你~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方向感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二月 07, 2012 3 评论

我没有方向感,这是“家喻户晓”的事。有时候真的很纳闷为什么我会如此糟糕,为什么不会认路?驶在车水马龙的路上,有时候不禁会发自己脾气:为什么没有方向感?

有人说“方向感”是与生俱来的,他是我们身上的感应器,有些人可以坐在车上一边聊天,一边操控驾驶盘,最神奇的是他们还能一边认路!如果说方向感可以“熟能生巧”,那这原理根本不能套在我身上,因为任我多么努力,我还是常成为迷路羔羊!

我很久都没带妈妈到外走走逛逛了,今天正逢大宝森节假期,我提议带妈妈到槟城的三宝公庙去参观。那天看着多年前的照片,照片里的妈妈比我现在的年龄还轻,我看着当时的照片发现该庙真是沧海桑田。当时我告诉妈妈那儿现在已不像以前那么吸引人了,妈妈不信, 所以今天我正想让妈妈重温旧地。

早上11时,我们就从家里出发了。先载居住在槟城的阿姨及表妹后,大约3时左右我们就前往目的地驶去,结果......大约4点半我们才抵达目的地,不必我说,你也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吧?

最后,我们在4个小时的时间里只成功去了几个景点而已。
1. 战争博物馆(因为迷路而不小心去到的)
2.三宝公庙
3.浮罗山背吃叻沙+豆蔻水
4.路经蝴蝶公园
5.直落巴横水坝
6.槟城国家公园
7.巴都丁宜海边

虽然勉强还可以蜻蜓点水几个地点,不过如果我没面对方向感的问题,这次的旅程会更完美!

谁能告诉我, 该如何提升自己的方向感呢?我要把GPS吞进肚子里,你说好吗?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你会累吗?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05, 2012 2 评论

你说我对身边的朋友比对家人还好,
我常会顾虑身边朋友们的感受而不曾顾及家人的心情,
这句话我思考过
也真的认同了。

有时我看到你对我的纵容,
让我得寸进尺,
有时却忘了顾及你的意愿与感受,
这样的生活会不会给你带来负担?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不要像我一样半天吊~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二月 04, 2012 3 评论

前几天久违的朋友信息我,打算今天与我见面。朋友自结婚后我就没再跟他见面了,时间过得真快,屈指一算原来我们已出两年碰面了!

今天,我们并无法如期碰面,结果我致电给她,聊了大家的近况。朋友语重心长地冒出一句话:“好好把握机会及时间,不要再拖了,不要像我那样半天吊~”通过空气中,我感受到她的无奈与无助在空气中弥漫,她的句子中的“半天吊”听后让人觉得心疼。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