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我的蜜月旅行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七月 16, 2012
同事们都很关心我的终身幸福,常会在见面时问道:“什么时候要找男朋友?没有男朋友的你不会感到寂寞吗?”对于这些一连串武断式的问题,我没加解释,更没有告诉他们:“你们甭担心,其实我已心有所属啦!” 所以不熟悉我的同事们都一律认为我还是“剩女”,哈!


最近为了要订购马航的机票,为了不影响假期时的工作活动,我见了上司,告诉他我欲“蜜月”的计划,确保当时我没有工作在身,不影响工作进度。上司听我说要去度蜜月,愣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你要去度蜜月?跟谁去?”他的这道问题把我吓呆了,我跟谁去度蜜月?这问题该如何回答才对呢? 他看我一脸疑惑,再加以问道:“你说你要度蜜月?你结婚了?跟谁去?那人我认识的吗?是不是老师?是不是也同样学校?“上司的一连串问题让我一时无法招架。不过还是礼貌上一一回复。


走出办公室,我纳闷为何上司会问出如此的问题,最后经过我再三思索找出答案来,都怪每次大家对我的终身大事特别关心时我却没有强调我已名花有主,结果让他们一厢情愿地想帮我配对,努力想制造出一段佳话,结果现在我却搞出了这则笑话!


我的蜜月对象是我的黄先生,你也可以叫他阿BONG,不是同事,不是同行,你不认识,也没见过,哈!

5 评论:

BongKL on 2012年7月16日 21:58 说...

甜蜜蜜的幸福~

HK on 2012年7月17日 13:15 说...

因爲平時你都不說,
所以突如其來的婚訊讓人驚訝不已!

HK on 2012年7月17日 13:30 说...

忘了問,最後選擇去哪?

taurus on 2012年7月17日 16:15 说...

好友, 这才会有惊喜,不是吗?
最后决定去尼泊尔,自由行,你的姑姑姑丈也是我们的团友。

HK on 2012年7月18日 09:27 说...

多好!:)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