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最靠近的人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九月 21, 2012


昂首看天,乌云密布,这是我最近的心情。早上睡醒不愿意照镜子,因为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很恐怖!这都是这一场病留下的证据;去到学校很害怕听到PBS这三个字,因为我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逃离这种生活。我知道我必须调适自己的情绪,必须放大正面的角落,删除黑暗面,不然我的身体状况只会越来越糟。我的敏感问题,我眼睛的疤,我身上的疤是绝对不会跟告别的。

昨晚,我几乎崩溃了!把不满的情绪宣泄于网络世界,像是无名火少了整个世界,结果换来的是今天无数的电话、信息等。好友们感受得到的的忧郁,以不同的方式让我疏解郁闷,所以, 我是幸福的~感恩不尽!

我告诉伟如,我最近常把负面的情绪带回家,我像是一颗地雷,只要有人接近我,我就随时爆发!最可怜的就是身边最亲近的家人。伟如说她在电话中的20分钟,从一接听电话就感觉到我的火气, 更何况是我身边的人。因为我们会毫无保留的把情绪发泄在亲人身上因为我们知道只有他们会包容我们,只有他们不会离开我们,所以我们才如此大胆!

在想:如果我继续带着这种心情生活,不管是自己还是身边的人都不会快乐,不是吗?所以,我要学会放下~

2 评论:

HK on 2012年9月24日 10:10 说...

收拾好心情,準備做個漂亮幸福的新娘子啦!

taurus on 2012年9月24日 10:16 说...

最近毁容了, 不知到时会恢复原貌吗?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