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病假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九月 06, 2012
几天前我才告诉朋友,我行走教育界,只拿过一次病假,那时是水痘。过后如果病倒了,我还是坚持上班。

昨天, 我拿了第二次病假, 是因为双眼发肿,见不得人!

昨天早上, 看了第一个医生,问我那是有没有去动双眼皮手术?眼睛问题还是敏感呢?是吃错东西吗?问我该让我去眼科专科还是皮肤专科呢?最后,他写了一封推荐信, 叫我到大山脚眼科专科去。
过后我再去平时常去的诊所,医生说那应该是敏感,是敏感什么他不敢说......

昨天睡了整天, 夜长梦多,妈妈把我从梦中惊醒,这是我多年来发了梦后还会不寒而栗的一次,这梦好像与我星期日槟城一日游有关,怕!

早上睡醒,压力蛮重的,希望睡醒后镜子中的自己已完全痊愈, 结果我失望了!双眼肿得发红,双眼皮不见了,卧缠肿得像咖啡猫!颈项处还有一块红疤,看了怕怕!

洗刷后,我还是乖乖地拿了昨天医生给我的信,独自驱车到大山脚医院去, 医生对我的状况感到不解,开了药给我,说那应该不是眼睛问题......

昨天同事提醒我如果还没进展不妨到庙宇去一趟,我告诉妈妈, 妈妈说眼睛肿,没问题的!
今天她看到我的样子,第一句就说:“不如就照着你同事的话招办吧!?

我连续拿了2天病假了, 希望明天会好, 可以把明天的病假消掉!




1 评论:

HK on 2012年9月7日 08:39 说...

哎喲,怎麽會突然這樣?
看醫生為首要啦,盼早日康復!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