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我的婚礼呐!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一月 02, 2013

男方婚宴

我结婚了,原以为结婚很简单,可是当很多突发事件发生时, 你就不得不考验你的即兴反应了!我俩原本计划旅行结婚,好好享受二人生活,结果最后家婆的一句话:“旅行结婚行!结婚后再旅行也叫“旅行结婚”;妈妈的苦苦哀求,说她嫁女儿嫁得很委屈,没有设宴就跟男人走了,成何体统?结果我俩在“孝字当头”的原则下被降服了,决定办了婚礼后就远走高飞!
婚礼进行了,先是女方晚宴在入场前竟然音效出状况,司仪开不了声,我坚持不等技术人员把音效弄好, 晚宴才能在八点半让我们这对新人入场,是亲友的掌声与欢呼声迎接我俩。好多亲朋戚友还以为我一向喜欢与众不同,以为那是我们特别计划的鬼点子!这还不算夸张,最让人头痛的事我们竟在婚礼前接到电讯公司的通知:婚礼当天整个住宅区电流暂停供应。哦,天啊!我们在婚礼前一天还在烦恼如何处置,结果买了一架发电机回来,解决电流问题。
婚礼后,我们兴奋组团到尼泊尔去享受1010夜的蜜月旅行去!这是一个返璞归真的旅程。每天除了追电、追水、追太阳外,我们还要追犀牛……
每天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要确定电源是否正常供应?然后,就是有没有热水呢?如果一切都正常供应,我们就得分秒必争,赶紧洗澡,搞不好就会像我之前所面对的问题:满身涂了泡泡后竟然水源终止,害我求救无门,最后只好把身上的泡泡擦干,让满身的香皂陪我上床睡觉去。
在原始森林里,我们兴奋地跳上大象背上让象弟弟带我们追寻森林动物的活动。大象攀山越岭,过河入林让我们目睹森林里的各种原始动物的生活百态。我们看骑夫那么积极, 掏出RS100000给骑夫,是一种奖赏,也是我们对他的感恩。结果这笔钱的效应让我们骑在大象背上游走森林整整两个小时半,比原定的1小时多出了很多,原因只有一个:势必要寻找犀牛!十多只大象都已归队,好好休息去了, 我们的还在森林寻寻觅觅......我无法忘怀那骑夫看到那消费是的眼前一亮,更难忘他终于找到了犀牛的那一幕,找到犀牛时他的反应远比我们还兴奋!这是因为他终于不让我们失望了!看着他, 我心里一酸,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幸福,不为五斗米而烦恼,却常会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够好,可是这骑夫却会为了我们区区的3块钱马币而精神为之一怔!
远离森林后,我们到风光明媚的博卡拉享受生活。先是渡船到世界和平塔去,到了小岛后小导游说要攀爬1小时的行程才能到达目的地,结果我们爬到半山时发现也已黑,只好提着手电筒下山去, 和平塔去不成,却体验了摸黑渡船靠岸。在众山环绕的地方,眼前连绵不断的雪山及波光四射的费瓦湖度假,不租借自行车欣赏博卡拉秀美迷人的湖光山怎么对得起自己呢?于是我们四人付了钱, 租借了3辆自行车决定漫游湖岸风光,享受美丽的午后。开始时,路旁的人看了外子骑着自行车载着我的样子,都投来羡慕的眼神,更赞外子英勇!结果, 不出10分钟, 剧情大逆转,3自行车中只有一辆是正常的,一辆车链松脱;另一辆却爆胎了!最后,我骑着自行车载着一位个子较娇小的友人回去,尾随的当然是刚才的那个英雄及另一个朋友,汗流浃背地把车推回原点,什么英雄形象毁于一“秒”!

10天的蜜月旅行终于圆满结束,回到故乡第一件事就是推车!车子停放了太久, 结果竟在油站添油时抛锚了,搞得我们4人狼狈地在浪漫的夜里使劲地推车,以让车子启动,回到美丽的家园。
回到家,惊然发现房门倾斜一边,开门关门都变得很不顺,结果意外又在发生!门锁断了,我俩不能打开房门,进出不得,最后还是得硬着头皮拨电给妹妹,请她给我们把门打开,让我们破门而出。
结婚,原本计划简单就好的我们,最后好像一点都不简单了,哈!


1 评论:

HK on 2013年1月3日 16:46 说...

人生,縂要有些東西點綴才會多姿多彩嘛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