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两个人的一个人早餐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三月 08, 2014

“明天你吃什么?去那里吃?” 我的隆哥在临睡前这样问我。“我八时半要到学校,还能吃什么?去吃果条汤吧!”“你跟谁去?”我冷冷地回他道:“还能跟谁?自己吃啦!”

今天睡醒,他也醒了。我问他为什么那么早起床,他说要陪我吃早餐,我们说好了地点就个别到家附近的菜市去会面。

到了那儿,他问我要吃什么,帮我交了食物后,翻开报纸埋头阅读。我问他吃什么,他竟然说没想吃的东西,连饮料都不点的。我瞪大眼睛看着他,吼道:“你干脆在家睡觉,为什么来这里看报纸?” 他抬起头,用那小得可爱的眼睛看着我,笑了笑,说:“你昨晚说你一个人吃早餐,寂寞的早餐,所以我不让你寂寞啊!”

我听后窃喜,但却故作生气的模样,做出投诉:“婚前,你说什么都可以吃,只要和我一起,什么都美味;婚后,你竟然吃东西都要作选择了?"

其实, 我心里很清楚他是没错的,他只想--让我开心。爱,其实很简单,你说是吗?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