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放轻松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四月 10, 2014


最近,常会觉得心情无法放轻松。可能是自己把太多的问题都放在心里,放不下吧!

这种感觉是近期才困扰我的,我常跟自己说:“要放轻松,要放下烦恼,不想!”

可是,发现自己无法控制好情绪......

无法放轻松对一向颇正面的我来说是一种病,管理不好会成为忧郁症叻~

有人说深呼吸食抗压的方法,可是我每每深呼吸一次, 我就不由自主地害怕起来, 因为那深深的呼吸声会让心跳更急促,怕怕~

乌云、乌云快走开,不要侵袭我的生活,让我快乐健康过日子哦~

人曰:问题是自找的,压力是自给的。可是有时候,周遭所发生的一切会把你的正面能量卷走,留下来的就是压力~ 要如何解压?就只有靠自己的努力,身旁人事的辅助也是一种减压的好方法。

我想-我会-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我相信,
乌云过后-
肯定会有绚丽的天空~

1 评论:

HK on 2014年4月11日 09:19 说...

別自尋煩惱啦,朋友!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