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她是寂寞的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五月 18, 2014

大嫂意外进了医院,去探望她时发现她同房的一个病患是个老太太,今年82岁,因骨骼疏松症,脚骨碎了而在医院进行接驳手术。她看到我们一直跟我们讲话,她告诉妈妈她孩子都出人头地了,我也听大嫂告诉我她说孩子都是专业人士,只是孩子们都在外地发展,家里只有她一人,出院后她将会被安排住进老人院,度过她的晚年。

我看到护士给她做检查时她的无奈,一直唤着说“sakit! tak boleh mati! kalau boleh mati lebih senang" ,大家都向她苦笑,不过这句话真的让人省思的,妈妈的一生都奉献了家庭,把最好的都给了孩子,可是我们能为她付出的又是什么呢? 一个妈妈,用她的双手培育了多少个杰出的孩子,可是当我们成家立业后,又有多少人可以好好照顾年迈的她呢?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