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幸福~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一月 22, 2011

搁在桌上的惊喜,原来是Janice 递来的祝福~谢谢你哦,Janice!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糕饼,却是让人甜在心里~


前晚文通拨来电话,那是久违的声音,一个我以为他把我遗忘的学生在夜里拨来的电话。说周六要来找我,说妈妈托他把年饼带给我。年关将近,正是大家不断献爱心,不断给亲朋戚友端上祝福的季节。我说周六有补课,最后他还是迁就我仅有的时间决定从司南马把妈妈的爱心送到北海来。

我告知老妈子学生要到访,媽不经思索问道:“那可爱的胖子?叫他别老远为了拿几罐糕饼从吉打到这里来(他有前科了,上次为了送咖喱角来,竟然夜里风雨无阻呢!),况且司南马是山路啊!告诉他我们家有做......”我知道任我怎么告诉文通他依然会坚持把心意传上,就由他吧!

可是昨天文通在网上告诉我他有一萝萝的课业,我听后告诉他,明天不必来找我了,那些糕饼我都收到了!可是,他依然故我~

今天放学后载了同事回家后,我再到麦当劳去会见他,发现我迟得有点离谱,还好今天他有洁凝陪伴,不然肯定无聊透了!最让我过意不去的是我让他错过了完成课业的黄金时间......

时间的巨轮一直向前滚动,以前认识他们时,他们才只有三年级;现在出现在我眼前的已是彪形大汉了!难得一聚,聊上了大家的生活点滴,感觉我们都很富有,因为我们被满满的爱包围。这都要感谢文通翻山越岭把爱心传给我。更要感谢孔妈妈的厚爱,她的年糕让我吃出司南马的真情,也让我回味久违的驰名糕饼。哦,我真是幸福!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