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神奇的秘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四月 10, 2012

此文章刊登于2008年7月30日星云

你相信有愿必成吗?

之前朋友极力推荐《秘密》这本书,我到书店看了几眼还是把它摊在一旁,提不起兴趣来。直到上个月一位好友要我陪他出席一个读书会,师父让我们观赏了《秘密》的光盘我才真正发现其奥妙!这可真是一本好书,非看不可!结果在我跑了几家书局后终于找到了它!

有愿真的能实现吗?负面磁场真能阻扰我们前进?就让我与大家分享经验吧!我之前曾面对人生中的“倒霉期”,汽车的大镜因罗里弹出的一颗小沙子破裂了。车镜修好后不出十天,它竟再无故破裂。那时的我一直怨天尤人,说自己倒霉透了,若将口水吐出,鸡吃了也会死。。。。。。结果,那段期间我真的波折重重,先从电脑侵入病毒,将课业耽搁了。随后还有一连串的不可思议的事件都发生在我身上,碰到什么东西,那东西也会出其不意的毁坏了,搞到我身边的朋友对我有点敬而远之的。

对于这一连串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件我一直唉声叹气,在一通长途电话中我被朋友骂醒了,他说:“你若一直相信自己很倒霉,你就会继续倒霉下去!”盖了电话后,我尝试正面思考: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是要考验我,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哈,说也奇怪一切就在我正向思考后改变了!

我发现身边很多人都有消极的想法,发生不愉快的事件后总会耿耿于怀,自怨自艾, 走不出负面的意念,结果不愉快的事件就接二连三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尝试换个角度去想,积极且正面思考吧!你一定会发现《秘密》的奥妙!可别忘了欲达至愿望的三个基本步骤:发问、相信、接受。

相信我,《秘密》会让你活得更精彩!

1 评论:

BongKL on 2012年4月10日 20:32 说...

我相信有愿必成~理想已经接近成功,愿梦想也能实现!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