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和吴哥的邂逅日记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三月 31, 2011 0 评论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我的缘分呐!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三月 26, 2011 3 评论

最近,身边的人不约而同地为我的未来感到没有安全感似的,有的朋友一直提醒我说:“小姐, 你也不小了!”新年开学时,同事包了一封桃花朵朵开的红包给我,让我感动不已。过后,另一同事偷偷来我到角落处,低声告诉我:“不知道你相信吗?在房间的X处摆放一对鸳鸯会有桃花。有的同事更说要带我去见神明,让我快快赶上列车。

今天,同事语重心长地告知我:“在床边摆放6朵牡丹花......会有好姻缘......"我没让她把话说完,竟然回道:“不了, 我怕惹来烂桃花。”我看着同事的脸,沉了下来,有点愧疚但我必须坚决,因为真不想让她为了我的事而烦,所以坚决不让。

其实,孤单是不是因为恐惧与自己相处?孤单就像一面镜子,照出原形,把自己照得无所道影?我也会害怕孤单,但我不会惶恐失措,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方向~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习惯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三月 22, 2011 3 评论

你的生活上我什么特别的习惯吗?
仔细想想你的生活作息,
你的生活是不是一习惯了做某件事?

是不是已习惯每天至少一杯咖啡?
是不是每天都要窝在房里上网聊天?
是不是已习惯每个假期都到外地去透一透气?
是不是在生活不写意找人谈一谈,
运动胫骨或是到卡拉厢房去大唱特唱?

最近, 我习惯了!
习惯每天一杯咖啡,
习惯每天到面子书里去溜达一番,
习惯找来某某人聊上几句,
有时,若没有进行这些例常之事
--反而觉得浑身不自在!

习惯就像顽强的细菌,
不!应该是病毒才对!
让你不知不觉中被感染了!
当你不小心被感染后,
你才会发现原来自己已掉入那无法自拔的
--深渊!
欲罢不能!

此刻,
我发觉自己
感觉不是滋味
是因为习惯了?
还是......?
哎,人生!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5-19/3/2011 cambodia's trip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三月 14, 2011 2 评论


朋友, 别想念我哦~等我回来哦~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意外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三月 12, 2011 0 评论

“阿Joo进医院了!”文通通过面子书告诉我的。听了这消息后心里楸了一下,问道:“怎么啦?在哪里?严重吗?现在他还好吗?”我拨了电给文通,他给我的答案几乎不能让我心情真正平复。

不久,我电话响了,那是大头Joo拨来的电话。他开口就说:“妈......"我没等他把话讲完就说:“你现在在医院?怎么啦?哪里受伤了......"这小子听后愣了一下,问道:“妈,你怎么知道?”他把意外经过告知我,也说他转了3间医院,明天就会进行手术。我想:那肯定伤势不轻!

盖电话前我告诉他,我会抽空去看他, 不过可能就要等旅游回来后了。他也在挂电前告知我:“妈,放心!我没事的!”

这通电话里, 大头不断地称我为“妈”,其实之前也会管我为“妈”,只是今天没说一句话都如此称我。他更在挂电后信息我时也如此称呼。我知道,这家伙现在心里一定很无助,很彷徨,没依靠......

大头, 放心吧!你会没事的!

婚宴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三月 12, 2011 0 评论

最近,朋友怀孕了,老公告诉他:“突然想到我还有一件人生大事没完成!”--摆婚宴!朋友感到无比的无奈,不过看在先生如此坚持,他还是妥协了,决定把孩子生下了再补摆喜宴。

昨晚,好友突然拨电来,要我陪她到E&O酒店喝喜酒。她在2个月前答应了朋友将会有两人出席她儿子的婚宴,可是现在因家里有突发事件,先生不便出席希望我相陪出席。在我追问下才知道原来她女儿入院了,但她却因不想爽约所以还是在无奈之下坚持出席晚宴。

原定今天在家搞个聚餐会, 却在两天前接到邻居递来的请柬,结果被逼把原定计划延期......(其实,我到欲出席婚宴前的现在都搞不清楚主人家是谁呢!隔壁的邻居对我说的话更让人感觉啼笑皆非(听说他请了整个花园的邻居,当我把请柬打开时才知道原来是4号的邻居)好笑吧?

结婚—婚宴—摆酒,是两家人的事,我总是认为一切从简就好。不劳人,不伤财才是上上策,你认同吗?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没有如果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三月 09, 2011 0 评论

你说:“如果当初我坚持当下的爱,今天的我会更快乐吗?”“不会!”我坚决地回答你!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天真以为没真正发生的事会是最美的。 当爱火没真正在你们间燃起爱苗,你又怎能感受到你们的火花会有多精彩呢?你说对吗?你说当年你选择了她,现在真的很后悔当时自己的选择,你为了她,几乎放弃了你的全部,包括家庭(当时你应该也清楚这一切的)。你说你好久没能回家, 好久好久没快乐过。你说你想离开, 有离开的冲动.....朋友, 离开真的可以解决问题吗?不能!

我知道现在的你在生活品质上已达致至上的水平,你的社会地位也不比别人差,但你的孤独、你的寂寞我是可以感受到的!朋友, 别再感到不快乐!如果对生活上的不满, 感到不写意,应该设法改变, 应该想办法解决, 而不是让自己走进那死角,让自己钻不出来。我相信希望下一次见你时,你是快乐的!

衷心的祝福你!

p/s:生命没有如果!发生了就是事实,别总想着如果当初.....

加油!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因為愛情 王菲 陳奕迅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三月 07, 2011 1 评论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终于......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三月 03, 2011 0 评论

终于把手上的工作完成!发觉自己好久没好好生活,好久没有仔细看看身边的沿途风景,今天发觉好舒服哦!好久没好好读完一份报纸了,今天突然感觉自己像是与世隔绝一样,最近发生的一萝萝的国内外新闻我今天才真正了解一二。忙久了,现在突然感觉无所事事的。“度月如日”的日子过去了,是时候好好完成搁置一旁的旅游照片咯!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