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碰见我的陶乐红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六月 19, 2016
前天给小侄女补习后,路经麦曼珍工业区,看到了我的陶乐红。她被一个皮肤略黑的外劳骑着,身边还围绕着五六个外劳。原本想要下车质问他为何我的陶乐会和他在一起,可是看到那么多外劳,我还是选择懦弱逃避,与陶乐红越走越远......
这是我十年前买回来的日本二手自行车,可惜她在大哥家被偷走了!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