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十月 11, 2009
毕业前,嘉宽妈妈~裕玲就端来的白金项链,让我受宠若惊!推辞不下还是接收了,谢谢你哦!

原本想去买的神奇面膜,怎知今天我的美丽家长兼好友将它送上,真是心有灵犀!美丽太太,这份礼物未免太昂贵了吧?我受之有愧!谢谢你哦!

好友伟如送来的毕业礼物,非常精致且实际,不过让你破费了,真是过意不去!

他就是宝妮了,她是我在司南马教过的学生,当年他只不过是4年级吧?现在已成了我的学妹,在大学修教育系,唉,岁月不待人!

宝妮在毕业前夕一直信息我,确定毕业时间,怎知天不作美!我到宿舍找她,他端上的熊熊,让我感动不已,更让家里的小孩爱不释手!

伟平的可爱熊熊

维敏托老爸交给我的一束向日葵,好美、好幸福哦!

谢芷绮买了又换的毕业礼物,从真花到假花,真是精打细算。不过这样也好,下次你毕业时我还能送给你,哈!

陶乐送给自己的毕业礼物

我毕业了!三年的求学生涯就在星期一2009年10月5日画上了句点。三年来的求学生涯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有的是精神上默默支持、有者更行动上不断付出,更有朋友一直在金钱上支助我......我想你们一定跟我一样开心吧!

“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工。”这话是非常有道理的!台上的一分钟灿烂是这几年来耕田、饲养按屯鸟、鱼、烧焊、设计、缝衣、绘图、电脑、创作发明、电子电路......这三年来,最大的挑战还是“高级数学”,这一科让我留了不少泪水,面对极大的压力!唉~还好有免费的补习老师指导,才让我挨过了难熬段日子。

感谢家人在父亲患重病的当儿,依然让我离家到北大去升学,让我完成了我的梦想;

感谢中华一校章达洋校长的海量,让我在年中非常时期离校远走高飞,抛下不知由谁接手我的班的苦恼,让你面对家长的纠缠,还好最后问题解决了!您不时的嘘寒问暖更让我有如一股暖流流到心坎里;

感谢祥永这三年来不断地指导我,不管是绘图或是电路设计与计算。你常要我在salam请你喝杯茶,然后细心讲解直至我明白为止,从未发怒。你的忍功真是一流,佩服佩服!

感谢我的一群姐妹们,知道我面对半薪之苦而不时请我享用美食,让我在半薪的非常时期还常常有机会在cafe享用美食的当儿,大谈是非;

感谢我那位眼睛特别大的朋友,愿意借给我他用了几十年的计算机,怎知竟让我将它糟蹋后还给他时,脸上还好没有黑了一半,真是委屈!谢谢你指导我高级数学,不过总是教得面红耳赤,让我吓得至标冷汗!我还是感动不已啦!最后还好考到B,以我的程度我觉得意识太棒了,哈!
谢谢

感谢大哥不断的支助,不时偷偷塞了一些钱给我,让我在半薪的情况下还有能力远走高飞出国旅游;

感谢身边的朋友们在我需要帮忙时,时时拔刀相助让我不孤单、不害怕!

谢谢大学的同党们与我一起同甘共苦,一起度过1095个日子。这段日子是美好的!

谢谢君,你不时的加持、不时的叮咛让我敢太松懈;
谢谢敏,有您的包容让我在这两年的共室的这段日子里留下的只有美好回忆。怀念与你的这段日子,才能给你身上学会了很多、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谢谢这三年来与我共同进退的美,有你的陪伴让我成功成为uum的pbsm(persatuan balik setiap minggu)的榜主!从你身上我也学了不少,特别是正面思考,EQ 也提升了!

还有谢谢uncle,当初我为了爸爸的病,想放弃升学时幸好有你的忠言。

谢谢身边的每个人,你们的付出、你们的陪伴,见证了我的毕业!

毕业典礼前后,谢谢朋友们的祝福,谢谢大家的信息,谢谢朋友们的礼物, 让你们破费了!每一份礼物都是你们的心意,都是你们的衷心祝福,我会珍惜、感恩、惜缘......

陶乐常曰:真心、用心、珍心、爱心

有了你们,我不孤单!

2 评论:

五月年华 on 2009年10月14日 08:22 说...

恭喜,毕业了~

taurus on 2009年10月14日 21:59 说...

thank you!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