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童言无忌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十一月 24, 2011

“姑姑,如果你现在放屁一定很多人会看着你的!或者你打嗝也会有人看着你的,你看那么多人!”这是我和小侄女在PIZZa Hut等候外卖时小瓜突发奇想,冒出来的话。小瓜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今天我的胃风又发作, 吃了药后不停排毒让他觉得纳闷及不解的。

小孩的话语是出自内心的疑惑,没有修饰,没有顾忌,充满童真。回家后,我告诉妈小瓜的话语,妈捧腹大笑,问我:“你不是被他气到?”童言无忌,我为何要生气呢?况且放屁也是正常的事嘛!不是吗?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