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朋友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三月 23, 2013
       

           生命中我们遇过不少人,这些朋友就像候鸟一样去去留留,有的成为我们的知心朋友、知己,而有些却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地成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朋友,在我们生命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他们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具色彩,会让我们的人生故事更精彩。朋友可分为很多类, 有的朋友可以与我们分享生活中的喜悦,有的则能不是借出耳朵听我们抛出烦恼,然后为了我们所面对的问题而感到不忿,甚至会气得面红耳赤!
       
        有一种朋友最珍贵,平时在生活上他并不会成为你的一分子,没有一起学习,没有共同的生活方式,有些甚至几年才碰上一次面而已,但他们却会在你重要关头钻出来,扶你一把,听你倾诉,看看你是否还有前进的力量,若不,他将会紧紧地牵引你,陪你渡过难关,这种朋友极之之珍贵!   

        最近,我的人生面对了极大的改变。家里在一个月里发生了两大事--前一个月我不如了婚姻生活,我的生命多了一个人陪伴;后一个月,我生命中深爱我的男人不告而辞了。这改变,对我影响可不小呢!

        从这两庄大事中, 我深深地体验了朋友的力量。在筹备婚礼时,朋友不时催促我要积极筹备婚礼,三天两天拨电来问我的婚礼进度,问我们还缺少什么的,我没会客, 有的更不顾一切势必要举家风尘仆仆地从老远赶到北海来,就只是为了参加这一场简单的婚宴。看他们疲惫的样子, 我问他们:“你们这样赶来就为了这一幕,值得吗?”朋友毫无思索地回道:“看你幸福的样子,什么都值得!”这句话就像突然袭击的巨浪,让我掉入漩涡里,久久不能自己。

        一个月后,家父突然一觉不醒。朋友知道后, 再度风尘仆仆赶来我家,为了要确定我可以面对一切,要我更坚强面对人生。结果,最后他哭得比我还惨,要我安慰起他来!这种朋友可遇不可求啊!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