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我是理发师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四月 05, 2016

前阵子隆哥理了个光头,
把我气爆了!
结果,
我到淘宝订购了
一个无线手动剃发刀。

今天,
货终于到手,
回家后隆哥说要到理发院去
理头发
他再强调药理光头!

为了避免我家再次出现
光头胖子!
我立马拿出了今天刚到手的
理发师器材
剪刀 剃发刀 围护 
就是要阻止
他的冲动行事!

没读说明书
没有怎样了解
套上12mm
没看到效果
那理发人
一直呱呱吵
怎么那么长?
再换9mm也不行!
那人一直唤着说
快 快 快!
最后套上3mm
终于一口气把
千根发丝给理了。

第一次理发记
效果还算满意~
第一次理发技术
自己给自己一个
BAND 5
还有进步的空间!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