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恋恋金马仑06072016-07072016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七月 10, 2016
10天的假期,没有出游。
隆哥说他请了假,从01072016开始可以出门度假去!
没有远行,
就只是两个人的行李,
两个人动身到去年才去避暑的山庄--金马仑高原~
六点出门,八点到达新邦波赖山脚下的石山,petronas旁边的云吞酿豆腐,不错哦!
电话来了,是阿Liew,原来我们和他同时间碰在一起。尾随着他的车子。

我们的第一站,巧克力厂
wefie


这样舒适的环境,我们都爱!结果喝茶、品尝香浓可口又不甜腻的绿茶蛋糕,度过的幽静的5个小时~

火锅时间--二人火锅RM45 鸳鸯火锅,爽!


 享用完晚餐,发现间间店都是爆满!还好我们不怠慢,6点出门,七点半就可以逛夜市了!
 夜市里的满天星,吸引了我!老黄说喜欢就给我买,一次过送上千千万万的花儿~
 这种巧克力感觉还不错,当手信最好!
第二天一早,到heritage hotel去看看~

 回程的路上,在kpg Terla看到昨天错过的这里,停下了车,随性拍了几张照片

 佛光普照大地,我吸收了正能量~



离开了金马仑,前往怡宝去用餐......
有人说他要去找二奶巷

 我告诉老黄,颍川是姓陈,江夏是黄,我的事宝树。顿时一个坐在店门口的老妇女问我道:“你知道姓李是什么吗?”哈哈!还好可以答上:“是不是龙西?”
 走着走着,电话微信响了,是昭蒂传来的位置,原来我们这两天都那么近!
 好多人排队买豆腐花,我也不为人后,试了!真的太棒了!
 原来刚才吃的老黄芽菜鸡后巷有更好点的环境哦~
 这条巷子,正式我的生活写照
怡宝大钟楼 




 凡走过,必留下足迹~
 哈哈!原来我有莲花指!
最近很流行的景点--清心岭

就这样,我俩的逍遥自在的漫步有画上了休止符。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