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环游世界巴迪熊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九月 25, 2016
巴迪熊展览已经开展一段时间了,是表妹介绍我去的。今天去了槟城Matta 旅游战后,先去与大嫂及侄女午餐,回家路上隆哥问道:“ 你要去看巴迪熊?” “哦,顺利就去吧!”结果我们就在没有计划下去了,也终于明了原来巴迪熊展览是这个样子的!

隆哥之前去了,所以我先下车,他找了个停车位就在树下等我。

一个大圆圈,由世界各国的熊熊围绕着,似乎在呼喊着:“我们都很团结”

顶着大热天来这里,想起自己今天忘了防嗮,必须快马加鞭呢!告诉自己一定要快,只拍自己去过的巴迪熊,结果发现自己还是个孤陋寡闻,去过的地方就只有区区这几个!
还剩沙巴州还未踏足,希望这个梦离我不会太远~
我人生中第一次踏足的国家是--新加坡,原因是1997年我师范学院时与新国只有一桥之间的距离--新柔长堤让我有机会到那里游荡~
现在想起,对妈妈愧疚不已,因为当时总是一直拨电讨钱,可怜妈妈辛苦赚钱不够我花!
 毕业出来工作后,第一个出游的国家就是--香港2001
随后的北京
云南(昆明、丽江、大理)2004
上海(大学半薪获大哥赞助)
云南背包之旅(元阳、西双版纳)2010
广州2014
邻国泰国让我进出无数次,最高纪录是在北方大学那段日子,一个月可以游走几趟的!
合艾
曼谷
华欣
考艾
大城府
青睐
清盛
董里
丽贝岛
甲米
宋卡
极端的我也是特别喜欢游走印尼
巴厘岛
日惹
雅加达、万隆
越南河内、沙巴
岘港、会安
柬埔寨吴哥窟、金边
土耳其2011
这是我目前去过最特别的国家了~

我竟然漏掉了NEPAL!!!我的蜜月之旅~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