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

陌生人的正能量,很暖!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十月 30, 2023

 昨天在Top View餐厅,她把儿童餐盒子撕开,再在里面作画,画了六张她在The Top的美好回忆。

她说,我画好了,你陪我送给The Top的人好吗?
小丫头完成作品后,她要我陪她送画,大家都高兴收下。
临走前,她告诉我这是她画得最好的,想给餐厅的女服务员。女士接过了卡片,给涵涵满满的正能量。她要涵把名字日期写下,她会好好收存。我告诉她我们买了年票,今天最后一次到访,谢谢她的一切。她叮咛涵要努力读书,不要像她那样,只能在餐厅里服务,要她好好孝顺父母,因为父母只有一个!临下电梯前,她告诉我要保重,要身体健康......
我收到她的意思,也把她的祝福都收下。因为一年前我戴着假发到餐厅,从假发帽变成帽子,再到今天的卷发,她应该也读懂了我的经历。感恩一位如此善良的女士,我会加油!会努力前进!
感恩丫头广结善缘。
这一年里,
这里真的感受到暖暖的温度,真好!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2 位用户
所有心情:
Ng Yow Theng、Teh HK和其他43位用户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