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生气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二月 21, 2011 1 评论

我问道:“生气我吧?”
你说:“生气!”
我:......(其实我可以理解,若是我我应该会......"
你说:“生气你走不出来!”

突然,感觉自己的眼睛很重、很重,眼泪随后不听使唤地夺眶而出!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枷锁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20, 2011 2 评论

我以为自己已放下,其实没有!5年了, 我用5年的时间等待着一个未知的结局,我傻傻地守候着的一个没有钥匙的枷锁。你一定认为我很傻吧!5年来,我并没有给自己机会寻找另一扇窗,没有勇气走进另一扇门,因为我想等待这扇门的开启。

是时候清醒了, 别再傻了!别给自己一大堆的理由,一萝萝的借口推翻了自己所犯下的错!是时候面对现实了,不再苦了自己又伤了无辜!

朋友,你说只要走进另一扇门,就会把心魔解掉;我不能这样做,因为不想这样利用而造成更大的伤害!

对不起,朋友!我不是存意要给你造成伤害~

朋友,加油吧!我深信你会遇上更好的,就在下一个转角处!

我也会加油的,因为我深信只要学会手放开,明天将会更美好!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冰释前嫌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13, 2011 0 评论

咪咪拨电来,告诉我ah Loh 当上了副校长。我听后回答道:“我知道了。”咪咪听后,难以置信地问我:“你怎么会知道?”“她告诉我的。”我说。“你们和好了吗?”对!我们冰释前嫌了!朋友听后有点气,因为在我们俩冷战时是她很努力地拉拢我们,是她扮演着中间人的角色想看到我们和好如初,结果我们竟从去年闹到今年。结果和好后竟没通知那位一直很努力付出的好朋友!

妈妈看a Loh 很久都没来找我了,也一直有意无意地问道:“怎么阿罗那么久没来找你了?怎么你没跟阿罗去旅行了?”“我们吵架了!没话讲了!”妈笑我们俩都一把年纪了还那么幼稚。妈妈一直追问:“是不是你犯下什么滔天大罪?一定是你太过分了,得罪了人家!”依稀记得当时我冷冷地回妈道:“随便你怎么想啦!我是是无法和好了”

打了一段细细长长的冷战后大家都觉得累了!也忘了是谁开始打破沉默,开始聊天了!

现在想起我们之间的作为,真的有点傻气~

咪咪,谢谢你!谢谢你在这一整年里夹在我们之间,努力地想让我们和好~你的努力,你的付出,我深深感动~认识你真好!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天天好天!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二月 12, 2011 0 评论

不管晴天或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稿子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二月 09, 2011 0 评论

我的忠实读者--爸爸在他生日时问我:“怎么最近没看到你的稿子上报了?”爸爸突如其来的问题,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久很久没好好沉淀,很久思考生活了!甚至觉得自己的生活有点行尸走肉的~
谢谢爸爸的一句话,我会努力的!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成了烂好人!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二月 07, 2011 0 评论

朋友托我帮她找出13年没联络的旧同学,终于今年新年帮她找到了!为了确定那电话号码是正确的,也为了帮朋友打听这人的个人资料,我就先拨了电话给他,说今年要办同学会,想要他的基本资料。朋友知道一切后勇往出击!

可是,过后才发现了天大的秘密,更发现自己当上了“烂好人”,拉屎上身!朋友,你们千万别做这种“鸡仔媒人”会苦了自己!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心灵交流~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二月 02, 2011 0 评论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不必我们多说,
不必多讲,
知音人就会领略,
有时,
对方突然冒出的一句话,
就能让你心暖暖的,
感觉甜丝丝的,
这就是最高境界“感情”!

很多时候,
不须常联系,
无需把近况一一细诉
就能领略事情的经过与结局,
突如其来的一个玩笑
就能让你感觉到“我在乎你的生活”
这就是心灵的交流,
这种感觉,这种朋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突然,
发现生活上我有幸遇上了几个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自己是
幸福的~
也倍感自己其实一点也不孤单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大展鸿“兔”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二月 01, 2011 2 评论

虎走了,兔来了,
愿大家“兔”气扬眉
凡事“兔”飞猛进
大展鸿“兔”
身体健康,时时刻刻像兔子一样
活泼可爱、精神奕奕~
2011年新年快乐!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