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冰释前嫌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13, 2011

咪咪拨电来,告诉我ah Loh 当上了副校长。我听后回答道:“我知道了。”咪咪听后,难以置信地问我:“你怎么会知道?”“她告诉我的。”我说。“你们和好了吗?”对!我们冰释前嫌了!朋友听后有点气,因为在我们俩冷战时是她很努力地拉拢我们,是她扮演着中间人的角色想看到我们和好如初,结果我们竟从去年闹到今年。结果和好后竟没通知那位一直很努力付出的好朋友!

妈妈看a Loh 很久都没来找我了,也一直有意无意地问道:“怎么阿罗那么久没来找你了?怎么你没跟阿罗去旅行了?”“我们吵架了!没话讲了!”妈笑我们俩都一把年纪了还那么幼稚。妈妈一直追问:“是不是你犯下什么滔天大罪?一定是你太过分了,得罪了人家!”依稀记得当时我冷冷地回妈道:“随便你怎么想啦!我是是无法和好了”

打了一段细细长长的冷战后大家都觉得累了!也忘了是谁开始打破沉默,开始聊天了!

现在想起我们之间的作为,真的有点傻气~

咪咪,谢谢你!谢谢你在这一整年里夹在我们之间,努力地想让我们和好~你的努力,你的付出,我深深感动~认识你真好!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