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枷锁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20, 2011

我以为自己已放下,其实没有!5年了, 我用5年的时间等待着一个未知的结局,我傻傻地守候着的一个没有钥匙的枷锁。你一定认为我很傻吧!5年来,我并没有给自己机会寻找另一扇窗,没有勇气走进另一扇门,因为我想等待这扇门的开启。

是时候清醒了, 别再傻了!别给自己一大堆的理由,一萝萝的借口推翻了自己所犯下的错!是时候面对现实了,不再苦了自己又伤了无辜!

朋友,你说只要走进另一扇门,就会把心魔解掉;我不能这样做,因为不想这样利用而造成更大的伤害!

对不起,朋友!我不是存意要给你造成伤害~

朋友,加油吧!我深信你会遇上更好的,就在下一个转角处!

我也会加油的,因为我深信只要学会手放开,明天将会更美好!

2 评论:

匿名 说...

不是你走不出去,而是你不想走出去。。。祝福你!

taurus on 2011年2月20日 17:41 说...

谢谢!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