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哈,你也误会好多年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八月 25, 2011
昨晚晚餐时看到久违的他--柯牧原,一个久违的朋友,一个我觉得在戏剧节追真诚的前辈,我一直都很仰慕他。
我趋前去向他打招呼,闲聊几句后,了解他的近况,感觉的最近的日子过得还蛮不错的!淡出戏剧界肯定有原因,他不说明,我也不强人所难。
临走前,他真切的问了我两道问题:“你现在在哪里教书?听说你升学了。”“你成家了吗?”第二道问题问得有点冒昧,不过是诚意十足,希望看到我幸福的!“还没!”我笑着回应他。他看这我再说了:“你们也很多年了,是吗?”哈!这话一出,我知道他也误会好多年了!其实,我和他只是知己好友罢了!

1 评论:

BongKL on 2011年8月25日 13:18 说...

好彩只是误会~越来越幸福!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