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不谙华语的朋友给我的幸福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八月 30, 2011

每天上网是我生活的习惯,这也是身边朋友都知道的事了。
前几天我出游去了,不过就只是吉打州的一个小岛。
今天与好友聊天时,朋友告诉我我的其中一个英文教育的朋友看她上网捉住她问她我为什么这几天都没上网?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怕我面对问题或是家人出了状况他不知情,帮不上忙。
听了她的话后,我感觉心里有股暖流从心底涌上,暖暖的,感觉真幸福~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