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干嘛在意?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一月 19, 2012
土耳其的美景,美得让人如痴如醉~



我为了别人的误会不开心了许久,
我更找来让我掉入那泥巴里的朋友,
怒斥他害我掉入爬不起来的漩涡里!
朋友突如其来的一句话,
让我觉得还蛮有道理的!
“为什么那么在意别人怎么看你?”
过后,经我一番思索后发现:真的!一点也没错~
活着就要活得理所当然,
我问心无愧,干嘛要在意别人的误解?

感谢提醒我, 帮我解释且不让我 继续被误解的朋友;

感恩有如此坦然的好友, 在我快要迷失自己时 拉我一把, 让我从地狱跃上天堂的朋友

感动有那个 在我为了小事而抓狂, 一直发牢骚, 而愿意倾听的人,

幸福的我, 要继续正面, 迎向快乐美好的每一天~

1 评论:

BongKL on 2012年1月19日 23:17 说...

没事就好了,展望明天~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